青岛旅游集团紧急组织直升机救援海上受伤船员

2017-03-17 11:3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月11日元宵节当天下午,青岛旅游集团通航公司接到船务公司电话称在朝连岛附近海域有船员手部受伤,流血不止,情况危急,急需直升机救援。得到消 息后,公司马上启动应急救援系统,机组一边迅速向军、民航做航线申请,一边进行起飞准备,十分钟之内所有准备工作完成,于16:48分向出事海域飞去。根 据船上提前提供的海上坐标,很快抵达海域并降落在船上,受伤船员在其同事的陪同下,登上直升机,返回基地,并及时赶到医院就医。经了解,受伤船员通过及时 的救治,目前情况稳定,并对青岛旅游集团机组人员表示感谢。

  青岛旅游集团作为最早开展通航服务业务的企业,经过6年多的发展,已经形成完整的组织架构和产品体系,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完善的安全保障体制,具备十 分坚实的通航服务专业运营基础。作为青岛市唯一的国有通用航空服务公司,现开展航空旅游、港口引航、应急救援等多项通航服务业务,多次参与应急救援活动。 未来将形成集警务执法、医疗救援、抢险救灾、海陆搜救、农林防护、海洋渔业巡查等方面全方位布局,增加职能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手段,提升应急处置能 力,有效保障城市安全,在社会治理和改善民生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青岛打造国际化都市提供重要保障,成为国内知名的直升机应用示范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