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3-17 14:1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月10日下午,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茂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林桦出席会议并点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绪高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林桦同志对本次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集团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在精细化管理 上下功夫,细化完善制度流程,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流程化;要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做好研判分析,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齐心协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魏茂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集团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学习,不忘初心。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入党初衷,时刻谨记党员干部身份,以优秀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二要讲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自信,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以理想信念的统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三要讲纪律、讲规矩。要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结合德廉知识的学习,严格执行落实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约束自己,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四要讲民主、讲作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扬民主,以身作则,冲在前面,带领集团上下干事创业、开疆扩土。五要讲创新、讲管理。 要大胆作为,积极开拓,在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整理等业务的基础上,搞好土地开发的一二级联动,做好土地储备与房产开发的联动,发挥好国有企业 龙头带动作用。要从一开始就严起来、细起来,强化规范管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工作流程,严格控制成本,防范风险,保障集团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周绪高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并表态,抓好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立行立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台账,制定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和时间表,明确整改什么、怎么整改、什么时间完成等,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二善始善终,坚决摒弃“闯关”思想,把 学习、实践贯穿领导班子和自身建设,抓好集团党建和各项工作,打基础、利长远,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三统筹兼顾,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激 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将本次会议的成效体现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上。四注重长效,加快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制定完 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机制,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