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客运中心开展“喜迎元宵节,快乐猜灯谜”活动

2017-03-17 14: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让旅客在出行旅途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2月11日,威海交通场站公司围绕“温馨服务,温暖旅途”的主题,在客运中心(威海站)换乘大厅组织开展“喜迎元宵节,快乐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当天,客运中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架上挂满了红灯笼和带灯谜的小金鱼,并为旅客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客服人员在不影响换乘秩序的前提下, 引导旅客参与活动。到站、候车的旅客纷纷驻足,兴趣盎然地参与猜谜,大家或集中思维开动脑筋、或集体讨论各抒己见,脸上都堆满了快乐的笑容。为了防止旅客 误点,工作人员不时温馨提醒参与活动的旅客不要误了回家的班车。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活跃了换乘大厅的气氛,拉近了员工与旅客间的距离,也表达了客运中心对旅客新春平安、幸福快乐的祝福,让每位旅客在回家路上感受到贴心、暖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