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传化交发公路港项目全面提速

2017-03-17 14:2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与浙江传化物流集团就合作建设“日照传化交发公路港”项目,启动线上平台建设对接,确定临时场地选址,完成合资协议文本起草,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近日,浙江传化集团财务部负责人来我市,就日照传化交发公路港物流线上平台搭建运营工作进行对接,双方就充分利用我集团现有场所,先行启动项目线上 平台搭建达成共识,就税收信息平台对接问题与东港区政府,区国税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广泛沟通。该平台将为物流企业由线下吸纳到线上,整合物流资源,提高配载 效率和入网企业效益,建设“一站式”、综合型、现代化物流枢纽奠定基础。

  浙江传化集团项目拓展部总监姚祥、拓展部负责人在浙江传化集团完成日照传化交发公路港预立项工作基础上,就最终合作协议等问题与交通发展集团进行磋商,并完成合作投资协议的文本起草工作,等待双方审核后正式签署。

  浙江传化集团安排公路港项目调研组进驻我市,就区域内现有物流业态进行市场调研论证,为公路港规划定位和设计布局提供精确数据支撑,力争将日照传化 交发公路港打造成鲁东南地区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交易环境最优的综合型现代化物流枢纽。对有效集聚物流业资源,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促进区域经济 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