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党委集体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17 14:2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20日下午,潍坊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主席、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 国共产党潍坊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国资监管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认真 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场化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增强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王志刚主任强调:今年的工作 计划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凝神聚力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