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鲁西集团扎实开展现场管理提升活动

2017-05-08 11: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现场治理水平。近日,鲁西集团下属企业平阴鲁西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以“现场治理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提升”的党员主题活动。

  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做现场治理活动的“维护者”。为充分调动各级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平阴鲁西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亲自组织召开 “现场管理提升月”活动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安排部署,推动活动的全面展开。

  亮出身份,带头实干,做现场治理活动的“践行者”。活动开展以来,平阴鲁西装备由各单位党员干部牵头,重新划分了各单位的现场治理区域,落实党员干部现场包片治理责任制,对办公楼、厂内主干道清理治理责任到人。党委书记带头组织各支部党员对治理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和评比,评选、建立党员现场治理示范岗。

  带头监督,引导示范,做现场治理活动的“守护者”。党员干部带头做好身边员工引导、讲解工作,以身作则作引导,耐心细致作讲解,对取得的成效和 经验及时总结推广,研究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的主客观原因,探讨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的方法措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鲁西集团平阴鲁西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提升,企业初步建立起“源头严防、过程严控、后果严惩”的现场管理模式,实现了企业现场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