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公交集团荣获“诚信经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7-05-08 11:2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3,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6年会在青岛召开,聊城市公交集团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16年全省公交行业开展的“厚道鲁商倡树行动、争创诚信公交企业、诚信线路、诚信服务标兵”活动中所涌现出的先进企业、先进线路及先进个人。聊城公交集团荣获“诚信经营企业”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聊城公交K2路、K330路荣获“诚信公交线路”,聊城公交驾驶员李成彬、段洪涛、王金秀、陈文辉荣获“诚信服务标兵”称号,乔广新、张健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会议上,聊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保国做了题目为《着力推进“五个”公交建设,全面提升政府惠民出行工作》的报告。赢得了协会领导及各地公交企业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聊城公交谨记“公交是民生,公交惠民生”的庄严承诺,在完善公交硬件设施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公交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持续深化开展了“满意在车厢”“亲情服务”“德善公交建设”等活动,为水城人民的便捷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