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5-08 11:3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月11日下午,日照市纪委、市国资委联合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薛慧敏同志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茂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11家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分管负责人参会并进行工作交流。

  各企业就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现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了存在问题,畅谈了下步工作打算。

  在各企业交流发言后,薛慧敏同志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传达了市纪委对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

  魏茂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属各国有企业十分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了积极探索,积累了一定经验,但距离省委、市委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在我市市属国有企业中也普遍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