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港集团持续推进蓬莱港区“利益共同体”建设

2017-05-08 14:0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践行节能环保理念,近日,烟台港集团蓬莱港公司与蓬莱锟翔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反复磋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在蓬莱港区合作开发煤粉制备中心项目,并于2017410日在蓬莱港区货场回填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蓬莱港与蓬莱鲲翔“利益共同体”建设进一步走向深入。
    该项目总投资1.48亿元,计划建成年产量50万吨的生产线2条,预计10月 上旬将完成设备运行调试工作。项目投产后,可在满足高效煤粉锅炉项目燃料供应基础上,为蓬莱市及其他高效煤粉炉项目提供燃料。下一步,烟台港集团蓬莱港公 司将紧紧围绕市场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港口优势资源,通过招商引资在持续拉动港口吞吐量增长、满足腹地客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蓬莱临港产业结构,持续 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