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党政考察团到聊城市鲁西集团调研

2017-05-08 14:1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10,莱芜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建华带领莱芜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鲁西集团参观调研。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等领导接待。

  考察团领导先后对园区各生产装置、项目建设现场、运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园区生产装置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在 运行指挥中心,董事长张金成详细介绍了集团“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模式、园区产业链特点、产品种类、生产运营状况,以及集团响应市委市 政府号召开展的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同时结合目前化工企业在安全环保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介绍了集团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考察团领 导多提宝贵意见。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高度评价了鲁西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一致认为鲁西 集团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管控,以及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莱芜借鉴,并表示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莱芜市实际,进一 步加快推进工作指导转变,促进莱芜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