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国资局引导企业打造公益性服务品牌

2017-05-08 14:1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便捷市民乘车出行,日前烟台开发区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烟台开发区微公交”正式上线。市民通过关注该公众号便可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实时查询和求助,及时了解最新的开发区公交服务信息。
   
据悉,公众号共设置“关于公交”、“公交服务”和“公交信息”3大主栏、13个子栏。其中:“公交服务”栏目通过图文消息向用户更新媒体广角、好人好事、线网调整及失物招领等最新动态;“公交信息”栏目提供与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实时公交、票价查询等功能,每条公交线路的途径站点,发车间隔和车辆动态等详细信息可以一键获知。“烟台开发区微公交”是继我区热电集团和自来水公司开通微信便民服务的延展,至此,开发区三户直属企业全部实现通过微信公众号向 全区居民提供便民缴费、信息查询、动态发布等线上服务,居民只要“一机在手”,便可以在涉及日常生活所需的供暖、供水、公交出行等进行“足不出户”的便捷 操作。下步,开发区国资局将继续指导各企业不断创新公众服务方式,优化和完善便民服务模式,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具有开发区特色的公益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