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鲁西集团实现质量强企

2017-05-08 14:2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好的产品质量是品牌的最好载体,是品牌最有力的代言。近年来,鲁西集团秉承产业报国,为客户高度负责的原则,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广泛信赖。目前,鲁西品牌已然迈出国门,走向了世界,品牌价值节节攀升,2016年鲁西集团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较往年分别增长16%24%

  在“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愿景的指引下,鲁西集团坚持 “效益服从质量”的理念不动摇,为向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完善质保体系,加强全过程管控的基础上,明确提出至少六种产品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目标;产品质量要满足或高于客户要求;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凡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一律召回,不得隐瞒质量问题,对重复出现的问题一律向前追溯,加大追责和处理力度。

  为实现质量突破,新材料事业部对五种产品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挂牌督办,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带头攻关,亲自带领相关技术人员“走出去”寻找行业最高水平、最佳单 位,学习其先进管理与运行经验。通过尝试、摸索新的运行方法,逐项对比指标控制差异,细化生产运行控制,规范工艺操作,优化设备结构,实现了生产满负荷运 行和产品质量显著提升。进入2月份以来,高速纺优级品率首先达到100%,装置运行周期得到延长,实现了产品质量和运行周期的双突破。

  以质量赢得客户,以质量占领市场。鲁西集团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兑现着对客户的庄严承诺,塑造着新时期鲁西品牌的崭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