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水务集团规范工作出新招

2017-05-08 14:2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水务集团向全员统一发放了全新版式的工作日志手册,首次将员工的工作日志记录情况纳入工作绩效考核。

    据了解,2017年聊城水务集团以“管理规范年”为契机,修订了集团《工作日志管理办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负责每月检查所属员工工作日志的记录情况,集团按季度对员工工作日志记录情况进行抽查,并纳入考核。

    工作日志旨在促进员工改善时间观念,增强绩效管理意识,要求员工客观、全面、规范、及时、真实地记录当天的工作内容、花费时间,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新版工作日志手册中还增设了“心得”栏目,员工不仅可以将每天的工作感悟记录下来,还可以写下自己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

  “工作日志的管理不是给员工增添额外的任务,更不是做无用功,是要让员工按照‘PDCA’的方法管理自己的工作,逐步养成高效的工作习惯、专精的工作作风,助力集团的规范管理。”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郭清厚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