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国资委出台《加强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05-08 14:2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 司监督管理,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健康发展,近日泰安市国资委制定出台了《加强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监督管 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运营公司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结构、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深化三项制度 改革,进一步强化投资管理、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领导人员管理、财务监督管理等运行监管,同时要优化对所属参控股企业的管理服务。各运营公司要加强协调配 合,凝聚发展合力,既要实现国有经济的发展壮大,又要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制定出台《通知》,是当前形势下加强国资监管的重要手段,对提升运营管理水 平、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助推国有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