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箭集团首个EPC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7-05-08 14:3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三箭集团首个EPC项目--蓬莱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位于蓬莱市206国道以南,马家沟以西,是蓬莱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民生保障能力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采用EPC项目模式,作为总承包方,山东三箭集团对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过程总承包,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工程项目。

  据悉,EPC模式是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 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通常公司在总价合同条件下,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进行负责。在蓬莱市社会 福利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山东三箭集团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施工,努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政府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同 时,集团将以此项目为切入点,抢抓PPPEPC等项目新机遇,努力提升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