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参观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济南二机床展台

2017-05-08 14:3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19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工信部部长苗圩等领导陪同下,莅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济南二机床集团展台参观指导工作。

  活动中,张志刚董事长向马凯副总理分别介绍了济南二机床参展的智能冲压车间模型和配备自主双摆万能铣头的五轴联动加工中 心,以及企业技术发展、国内外市场开拓情况。尤其在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方面取得的成绩,苗圩部长在旁特别指出夸赞。马凯副总理对济南二机床在金属成形、金属 切削两大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关切地询问一季度市场订单形势好不好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企业资金状况怎么样等问题,张志刚董事长一一作了回答。据悉,马凯副总理分别在20159月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企改革座谈会201511月他在上海主持召开的省市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座谈会上两次听取济南二机床工作情况汇报,对济南二机床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于4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展会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639家展商参展,比上届增长5.5%。全球机床工具制造业的著名企业悉数参加,众多首发新品亮相。济南二机床携最新数控机床产品—XHV2420×40五轴联动定梁龙门镗铣加工中心、以及伺服冲压线、多工位冲压线、级进模冲压线、开卷落料线等产品模型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企业金属成型和金属切削两大类产品的发展成果,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