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勇担使命 敢为善为”专题学习讨论

2017-05-08 14:5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21下午,日照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勇担使命 敢为善为专题学习讨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勇担使命 敢为善为”专题学习讨论,是市国资委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市委提出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的一次自我剖析和思想 交流活动。讨论前,全体党员都撰写了发言提纲,聚焦个人在责任担当、思想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职能工作,深入开展自我剖 析,交流心得体会。讨论中,全体党员谈感悟谈体会,查找问题,梳理工作思路,在交流沟通中形成了共识,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各党小组对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及时总结,并将学习情况上报机关党支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