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通集团华睿停车城市级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示范项目入选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2017-05-08 14:5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青岛华通能源旗下青岛华睿停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市级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示范项目成功入选2017年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目前,青岛华通集团按照一个信息平台、一个运营主体、一套技术标准、一套服务体系和管理规范的思路,负责全市智慧停车系统项目的统一规划和建设实施。2016年底青岛市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试点项目(李沧商圈)已成功上线,实现软件平台和APP的车位信息管理、收费管理、停车诱导、清分结算和运营分析等功能。今年在青医附院(西区)、市立医院(西区)、市政府行政中心、台东商圈等重点停车难区域、道路易发拥堵地段展开停车资源普查,力争年内完成系统数据中心、监控中心建设,并逐步在全市范围推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