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05-08 15:0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同志于4月20日到威海热电集团进行调研,并召开威海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做法,对进一步深化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委市属国企工委委员、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观摩和座谈。

  刘运部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国企党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巩固不能动摇。要着力在深化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在推进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效对接上实现新提升,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健全完善党组织参与决策的制度机制,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着力在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上实现新提升,做好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严格标准条件、规范程序、强化管理,切实把领导人员队伍选好配强。要着力在抓实抓牢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实现新提升,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建设过硬支部,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着力在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常抓细抓长,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热电集团党建学习培训中心、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图书室等党建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热电集团市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和创新发展情况。热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爱国同志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