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国资委召开“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2017-05-08 15:0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25,泰安市国资委召开“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对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太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是推动国资国企工作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 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必须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他要求,要深入查摆、认 真解决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决心对全系统作风建设来一次大扫除。要以“我为国资添光彩、服务企业做贡献”为实 践载体,树牢“家”的理念和“换位思考、精准服务”意识,大力弘扬“泰山石敢当”精神、争当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先锋,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凝聚真 抓实干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国资国企工作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孙同峰传达活动《实施方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辉苍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国资中心、泰山玉产业发展管理中心、泰安银行、金融控股集团、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泰山旅游集团、泰山国信科技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