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水务集团投资运营公司志愿者创城入户宣传树新风

2017-09-20 11:32: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更好地营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7日,日照市水务集团投资运营公司组织志愿者60人次,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到集团创城包联小区——杏苑花园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公司志愿者提早做好入户准备工作,为小区491户居民准备了创城文明手册、创城调查问卷小扇子、倡议书和爱心礼物等物品。在活动中,集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与小区居民对接,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具体内容及要求,并借此机会详细询问、听取大家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入到全市创城热潮中来。

  在入户走访中,公司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集团志愿服务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集团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支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