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调研组到潍坊市进行专题调研

2017-09-20 11:33:00来源:潍坊市国资委作者:

  9月14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郭训成率调研组来潍坊市就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情况及《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潍坊市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国企改革系统性和协同性情况、党建统领国企改革发展及国有资本监管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交流,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讨论推进国企改革发展措施。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潍坊市对国企国资改革工作及贯彻落实省“十条意见”高度重视,思虑长远,谋划到位,许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各地市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潍坊市在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上进一步下功夫,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激发企业的发展动力和活力;继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加强有效资产的注入和运作,强化国有企业的经营能力,做大国有企业规模实力;切实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发挥资源的集聚效应,确保国有资产安全、高效运营并实现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