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在泰安举行

2017-09-20 11:33: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9月13日,2017年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在泰安举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出席会议,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成丽指出,建材产业是泰安工业经济的传统产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建材产业发展,强化政策扶持,积极采用高新技术、先进适用技术实施高端化改造,全面提高技术、工艺和能效环保水平,努力推动建材产业做优培强,为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作为全国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泰山石膏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复杂发展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运用战略战术布局全国市场,多措并举提高质量效益,连续4年净利润保持在10亿元以上,为中国建材行业和泰安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会作为全国石膏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品牌最好的年度盛会,既是全面展示石膏行业最新技术成果的大舞台,也是沟通交流、深化合作的大平台,必将为发展绿色新型建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主办,泰安市国资委、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对第三届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泰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太荣出席活动开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