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国资委召开国企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3-30 16:3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3日,东营市国资委召开国企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华强同志主 持,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归口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市国资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东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剑钧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 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全市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级国企国资系统要立足实际,加强统筹谋划, 突出重点,丰富形式,切实把学习、调研、改进工作贯通起来。会上印发了《东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对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