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获省管企业人才发展项目资金支持150万元

2017-01-12 17:0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关于对省管企业人才发展项目进行支持的通知》,山东能源集团共有三个人才发展项目入选,获得省财政支持资金150万元。其中,枣矿集团推荐的山东丰源轮胎制造公司总工程师罗吉良,获评引进人才类支持项目二等奖,支持资金80万元,是此次省管企业人才发展项目支持的最高奖励。

  据悉,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评选是我省为完善人才发展投入机制,支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省管企业转 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而专门设立的。山东能源集团下步将按照《山东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指导有关单位 做好专款专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激发人才活力和创造力的发展环境,创造聚集人才的更大空间,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人才成为助 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