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第一书记”帮包村干部群众代表向集团赠送锦旗

2017-01-12 17:1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3,集团“第一书记”帮扶的曹县孙老家镇林后村、李集村和蔡庄村等三个村的村两委成员和群众代表10余人,冒着大雾驱车11个小时来到公司,代表三个村5000余名父老乡亲,向集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汲斌昌会见了帮包村干部群众,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帮包村干部群众对集团两年来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的巨大投入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谈到,随着“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到来,三个帮包村两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这一切都得益于集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第一书记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得益于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心付出。

  汲斌昌同志对帮包村干部群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帮包村干部群众两年来对公司“第一书记”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到帮包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是集团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选派精兵强将,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脱贫。从两年的工作来看,“第一书记”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帮包村干部群众的认可。

  汲斌昌同志同时谈到,两年的帮扶工作,公司选派的“第一书记”队伍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是一生中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帮包村也被打造成集团青年员工的社会实践基地,二三百名干部职工前往帮扶村进行社会实践、开展各类活动,使青年员工得到了锻炼。

  汲斌昌同志表示,虽然帮扶任务即将结束,但是集团与三个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对三个村的关心和关注不会中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将个人捐款50万元,用于帮包村学校建设,并设立奖学金,专门用于三个村的教育事业,发挥长效作用。

  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集团接受了帮包村干部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

  集团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集团第一书记工作组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