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赴邹平县好生街道黑土村调研城乡文明牵手共建

2017-01-13 13:4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扎实推进山东省“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13日, 鲁信集团党委副书记邹丽娜、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门家春等一行赴邹平县好生街道黑土村进行调研。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滨州市委宣传部副 部长、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参加调研,邹平县委书记皮台田,好生街道党委书记毕鸿博,黑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伟庆等参加座谈。

    在黑土村“村两委”会议室,双方就推动“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毕鸿博、曾伟庆介绍了好生街道、黑土村的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邹丽娜介绍了鲁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模式。邹丽娜表示,鲁信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下一步将把“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作为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抓实抓好。王晓娟、皮台田等表示,鲁信集团是省管大型骨干企业,实力非常雄厚,希望以“城乡文明牵手共建”为纽带,在推进共建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深化鲁信集团与滨州以及邹平的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围绕具体的合作模式和下一步的共建计划开展了交流。

    黑土村位于邹平县好生街道东北部。根据省文明委关于开展“第八批全省城乡文明牵手共建示范行动”的安排,鲁信集团与黑土村于2016年末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将开展为期一年的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