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阿尔哈达公司完善内控体系提升经营水平

2017-01-13 16:1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各项管理实现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近日,山东黄金阿尔哈达矿业公司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体系,做到定岗定责,权限分明。
    在修订过程中,该公司根据内控管理流程分类分布进行,全面启动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工作,明确牵头责任部门,切实加强对内部控制工作的组织领导。逐级分解,引导员工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内控完善工作,着力提升内控管理健全性与有效性。该矿立足实际,系统全面梳理各类规章制度和具体流程,查找内控审计经营管理的风险点,明确关键控制节点和控制要求,并根据发展需求和经营市场环境变化,灵活性制定各项制度,动态调整内控管理方式与组织管理结构。采取合理措施确保内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形成全员主动监督与落实的良好氛围。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到位,不断查找内控缺陷与漏洞,分析原因并及时完善与优化,切实提升企业资源配置效率,防范企业经营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