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提升客舱高端旅客服务注重细节

2017-01-13 16: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6年1-10份,山航高端旅客服务类投诉占投诉类总量的17.2%。为了降低投诉水平,山航客舱部采取系列措施,提升高端旅客服务满意度,保障好高端旅客服务。
    一是新增头等舱服务项目。充分调研业内兄弟航企的服务亮点项目,推出了头等舱拖鞋套、报纸带等新增服务项目。目前拖鞋套已采购完毕,陆续上机中,报纸 带服务需求评估定型后已提交采集;二是制定了年度配餐单位质量抽检计划,加大了机上餐食的抽查力度。持续加大投入,重点提升头等舱等高端旅客满意度;三是 提升高端服务水平。保持鲁雁乘务组精品航线精品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强化落实全程关注、表达尊重、重视细节、主动服务等工作要求,全面提升高端旅客 服务体验;四是大力改进服务管理。继续努力提升“机上广播质量”和“提升餐食质量”两个服务短板。加大服务质量考核力度,层层落实责任,遏制投诉受理量上 升势头。坚持每周调度讲评、每月小结。加大投诉受理量指标考核力度,对连续末位的中队负责人警示约谈,对责任中队进行督导整顿;五是深入开展创意小组工 作,激发一线的创新活力,鼓励员工为服务提升献计献策。截止目前,客舱部共收集创意项目95条,涉及高端旅客服务10项,其中已实施项目23项,正在推进 项目22条。1-11份,山航高端旅客服务类投诉占投诉类总量的16.3%,降低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