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明湖小区回迁楼电表“一户一表”改造正式开工

2017-01-13 16:3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61228,明湖小区回迁楼309户居民电表“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正式开工,集团职工宿舍“一户一表”改造迈出坚实一步。

  供水、供电、供暖设施的“一户一表”改造,一方面涉及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阻力较大,另一方面需要协调城管、规划、园林、房管、街道办等相关部门,手续复 杂。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制定的物业公司市场化改革方案,实业集团及所属恒生物业公司克服困难,广开思路,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业主的积极配合下,终于办妥了明湖小区回迁楼电表“一户一表”改造的各项手续,协调供电部门将其列入2016年度改造计划,并于1228日正式开工。

  将职工宿舍内的供水、供电、供热等专营设施逐步移交至专业经营单位,由其负责管理、改造、维修和更新,既是深化国企改革、减轻企业负担、实现职工宿舍自我管理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方案、推进物业公司市场化运营的必然要求。明湖小区回迁楼电表改造正式开工,标志着集团各宿舍“一户一表”改造迈出了第一步,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恒生物业公司将根据市场化改革方案要求,逐步落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完成其他宿舍的“一户一表”改造工作,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