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股份喜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17-01-13 18:0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管理创新年会暨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高峰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宣布和表彰了2016年度183项交通行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山东高速股份公司报送的《以降本增效为导向的高速公路入口无人收费模式的构建与实施》、《基于大数据与TPM模式的机电系统零停机保障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一等奖,《基于“目标、责任、管理、考核”管理核心的考核约束与奖惩激励机制的构建与实施》、《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对高速公路收费站管理质量的提升》、《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基于“互联网+” 指挥平台的构建与设计》、《高速公路运营企业以卓越绩效和年度经营绩效考核为重点的综合绩效考核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获得二等奖、《“督办—培训—检查”三 位一体安全管理创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三等奖。高速股份公司王志斌总经理、张世春总经济师作为成果主创人入选“第十五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 果主创人物风采榜”,张世春总经济师还就股份公司在管理创新方面的做法在创新年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今年管理创新成果获奖情况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获奖数量多。获奖的7项成果创公司历年管理创新获奖成果之最,股份公司获奖数量占集团公司所有获奖成果的50%。二是参与范围广。经股份公司多次沟通协调,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同意股份公司各分公司参与成果申报工作,这为各单位推荐和申报成果拓展了平台和渠道。三是成果质量高。股份公司推荐申报的7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1项成果被推荐参加全国管理创新成果的评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