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职工宿舍成立业委会工作圆满完成

2017-01-13 18:0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61229日,鲁信集团正觉寺宿舍业委会选举大会隆重举行,在趵突泉街道办事处泺文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见证下,经业主投票选举,正觉寺宿舍首届业委会正式成立。至此,集团具备条件的职工宿舍已全部成立业委会。

  成 立业委会是职工宿舍实现自我管理的组织保障,也是物业公司市场化改革的必然要求。根据集团公司部署,实业集团及所属恒生物业公司认真落实物业公司市场化改 革方案,积极协调主管部门和各宿舍业主,先后推动黑北路宿舍、明湖宿舍、贡院墙根街宿舍和正觉寺宿舍正式成立了业委会。至此,集团职工宿舍成立业委会工作 已如期圆满完成。

  以此为起点,恒生物业公司将与各宿舍业委会密切配合,逐步将职工宿舍内的供水、供电、供热等专营设施移交至专业经营单位,并继续攻坚克难,做好业务外包、人员精简、股权转让等相关工作,确保市场化改革任务全部如期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