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7-01-13 18:0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5日,鲁信创投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7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信创投董事长、总经理王飚同志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 面对实体经济下行、行业竞争加剧、政策监管趋紧等不利因素,鲁信创投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和集团各部室的关心支持 下,围绕集团“转型、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公司各项年度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基金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果,古鳌科技在主板上市,泰丰液压、华光光电、库 贝尔、沃特佳、健源生物等5家投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海外投资业务获得重要突破,新三板做市取得重大进展,内控体系更趋完善,薪酬市场化改革迈出关键一步,公司各个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了“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

      王飚同志指出,2017年 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鲁信创投将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顺应形 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必须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基金化运行,做好基金投资、项目管理、合规运作及薪酬分配四项基本工作;二是规 范治理运营体系,推动实业经营良性发展;三是以精简高效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廉洁从业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