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华聚能源南屯电厂实现首季“双丰收”

2017-04-05 10:4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兖州煤业华聚能源南屯电厂严抓特殊时期,深推标准化建设,力克不稳定因素,争抢发电任务,实现一季度安全、利润“双丰收”。
    一季度,完成发电量2841kwh,完成计划的118%,创利润1200余 万元。他们严抓元旦、春节等特殊时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充分估计可能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种不利因素,针对冬季特点,管控生产的具体环节,超前制定切实可行 的应对、保障措施,坚持把工作做在前头,抓牢了生产主动权。以安全发供电,保证矿区供气供暖为目标,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加强调度管理,紧跟矿用电负荷, 精确调控,并有计划地对重点设备和生产系统在春节前进行了检修,并加强日常动态巡检,真排查安全不放心人、不放心岗,深入细致地做好一人一事工作,努力减 少人的不安全行为。他们采取外委、内部脱产实践操作、岗位业余等方式,不断加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技能、知识培训力度,有效地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技术素质和安全 操作技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增加巡检频次,切实压缩非计划停机次数和每次的停机时间,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实现稳发、满发,提高发电 设备利用小时,增加发电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