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新风光公司应邀参加央视“家品牌计划”走进山东活动

2017-04-05 10:4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国家品牌计划—走进山东暨提升‘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影响力”主题研讨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办。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与近300家来自山东各市及省外国家品牌计划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山东省是我国的经济大省,是企业和品牌聚集的重地。多年来,山东省将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举措来抓,相继出台《关于实施质量强省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培育了一批标杆企业,形成了一批知名品牌。国家品牌计划是中央电视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的举措,意义重大,获得山东企业的积极响应。2016年山东与央视合作开展了以“好品山东,诚信天下”为主题的工业品牌宣传推广,扩大了“好品山东”的品牌知名度、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搭建了山东企业与央视开展品牌推广交流合作的平台。新风光公司也将抓住此次活动的有利契机,积极利用高层次的品牌宣传推广平台,做好企业宣传与推广,以品牌提升促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