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事业发展公司召开内部市场化建设推进会

2017-04-05 10:4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30日,事业发展公司召开内部市场化建设推进会。对三年来的内部市场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自我加压,凝聚共识,强化措施,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推进内部市场化建设步伐,为事业发展公司精益管理、降本提效、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按照集团公司三年实现内部市场化建设全覆盖的要求,事业发展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按照不同板块、不同区域等特点,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社区管理中心紧紧围绕“花钱买服务”,优化市场层级设置,完善考核结算流程,在推进物业后勤服务经营转型上成效显著;总医院分别制定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系统、护理系统等四项标准化模板,促进各科室内部绩效考核深入推进;信达公司借鉴先进酒店管理模式,建立内部劳务市场,岗位结算不断规范;保安公司开展全方位学习和试运行,加速火车押运、消防器材维修、安保服务等市场化推进速度;离退休服务中心重新制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各服务所考评结算更加合理;新闻中心着重推进信息化软件的全面运行,实行工作量和工作质量的双考核。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标准、对标先进、完善体系、规范提升,要充分认识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准确把握公司内部市场化建设工作现状;要正视困难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深化提升内部市场化建设的责任感;要着力推动内部市场化建设向更高水平深化拓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