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公司举办标准化合同文本培训班深化合同精细化管理

2017-04-05 10:4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9日,兖州煤业公司举办标准化合同文本培训班。煤业公司下属单位总法律顾问、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60余人参加培训。按照“学习培训在先、严格执行贯彻、加强督促指导、务求取得实效”总体要求,他们对《标准化合同文本应用指南》进行全面推广。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合同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及抗风险能力,增强合同管理人员对标准化合同文本重要性的认识,从而确保标准化合同文本的推广工作起步稳、效果好、质量高。培训班特邀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叶晓华、吉静萍进行授课。两位律师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对标准化合同文本的管理概念、基础论证、合同在整个生命周期的风险点等方面进行逐一解释,深入剖析,以案例分组讨论、启发式教学、明确解决方案的三步走模式,让学员对合同风险等理论知识有了深度了解。近两年,煤业公司持续搭建“通用合同模板为主、个性化合同条款为辅”的标准化合同文本体系,合同文本管理工作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运用灵活有效的机制,培养一批高素质、复合型的法律专业人才。坚持与时俱进,实施动态管理。按照公司发展实际,不断修订完善标准合同文本内容,建立动态管理体系。结合新业务、新变化及创新实践经验, 不断对标准化合同管理工作提出改进建议,确保了标准化合同文本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严格考核督查,奖惩问责到位。以严格考核、动态督查作为推动标准化合同文本实施的关键环节。按照分层管理、分级考核的原则,制定考核督查意见,明确考核标准,细化督查措施,以科学有效的考核督查推动标准化合同文本实施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