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党委开展“六增六做”活动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7-04-05 10:4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7年,兖矿集团党委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为、兴企有方、清正廉洁”的要求,加强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

    兖矿集团党委启动开展“六增六做”活动,即引导各级干部增强政治意识,争做信念坚定、忠诚兖矿的表率;增强规矩意识,争做依法治企、遵规守纪的表率;增强担当意识,争做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表率;增强创新意识,争做适新应变、开拓进取的表率;增强合作意识,争做顾全大局、开放协同的表率。增强执行意识,争做真抓实干、高效落实的表率。兖矿集团党委号召,各级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发展兖矿、建设兖矿的重任,率先垂范、勤勉敬业,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把抓落实作为破解一切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抓紧部署,立即行动,迅速展开全年工作。兖矿集团党委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制定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意见,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大工程一律实行项目制管理,明确节点,分线落实,挂图作战。集团公司每季度召开一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会,坚持一切行动看结果、一切工作看实绩,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