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2017-04-05 10:4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济青高铁四电1标项目经理部在济青高铁临淄北至青州北站区间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济青高铁四电工程正式开工,揭开了济青高铁建设的新篇章。

  济青高铁公司以铸造精品工程为宗旨,提出了“两品一花”工程的建设理念,即无砟轨道及桥面系按工艺品工程建设,站房装饰装修按艺术品工程建设,四电集成工程按绣花工程建设。

  为此,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济青高铁四电1标项目经理部自2016年11月份成立以来,项目部迅速完善组织机构,从全国各地调派技术管理精英,认真组织物资采购、劳务招标,经多方精心筹备,周密计划,以及大量的前期调查和介入配合,做出了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并在开工前组织员工进行大练兵,以确保工程目标的完美实现。

  开工命令下达后,在现场施工负责人的精准指挥、作业人员规范、娴熟地操作下,标有“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接触网第一杆”的H型钢柱,精准起吊、一次到位,顺利实现了立杆首日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