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总部召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活动动员会

2017-04-05 10:4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动员大会现场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总部召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对总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相立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仁民,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毕京建出席会议。

  会上,相立昌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活动,是深化“两 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需要,也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总部示范带头作用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科学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 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永恒主题,要充分认识当前总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五个缺乏”问题,着重围绕解放思想、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强化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 培育职工队伍精气神六个方面抓转变和提升,切实解决制约工作效能的思想和作风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他要求,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 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真正取得实效。

    毕京建工会主席主持会议并强调,总部各部室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紧扣目标,落实好活动各项措施,抓好整改,形成转变作风、提升服务长效机制,真正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仁民宣读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