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山东海运督查调研

2017-04-05 10:4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29日 下午,中组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山东海洋集团权属企业山东海运督查调研。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崔海涛,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宁,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学俊陪同调研。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督查调研组汇报了山东海运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扎实推进船舶
两项制度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中组部组织二局三处处长崔亚飞对山东海运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山东海运在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方面,跟得紧、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两项制度等 创新举措有特色、效果好。希望山东海洋集团和山东海运党委总结好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 业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山东海运企业文化长廊,观看了由员工绘制的安全漫画,听取了企业文化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及主流船型和航线等情 况介绍。与在外作业的山东人和轮党支部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了解了船上船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船舶党支部进一步夯实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船员的思想教育和人文关怀,保证船舶安全航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