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金创集团强化生产组织提质提速提量

2017-04-05 10:5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今年以来,为全面完成年度责任制指标,山东黄金金创集团紧紧抓住生产中的重点环节,不断加强生产的组织管理,努力实现提质、提速、提量。
    一是认真落实月度计划,将黄金产量、矿石生产任务细化分解至每一个坑口,明确重点掘进面最低掘进进度、掌握重点采场回采高度,查找提升瓶颈,核算每班、每日提升量,制定考核奖惩办法,并组织内部竞赛,充分调动各岗位的生产积极性。二是继续推行重点工作面、瓶颈工程管理制度,对制约生产的重点巷道、天井、采准工程进行调研,与施工队签订重点工程奖罚协议,通过加强施工组织协调、改变作业循环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掘进、回采速度。三是深入梳理公司各生产系统,针对部分矿井矿脉规模较小、井口布局分散的情况,对部分矿段的矿井进行机构和系统整合,减少管理层级,做到人力、物资、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优化了提升运输、供电、通风、排水等生产系统,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