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7-04-05 10:5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31日,山东特检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张闽生主持,执行董事蔡盛东、范晓斌、田亮光,外部董事王延春、刘学信,职工董事迟晶莹出席会议。省国资委派驻集团监事会陈波主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山东特检集团财务预算方案(草案)》、《山东特检集团融资方案》、《关于董事会设立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集团总部内设机构设置的议案》等有关议案。

  会议认为,集团成立8个月以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成效成果显著。成绩来之不易,主要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国资委、省质监局、省编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集团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和科学引领,也得益于集团科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集团面临的改革发展压力越来越大,要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董事会的各项要求,更加务实、更加扎实、更加努力,敢于担当,创新发展,打造检验检测航空母舰、打造技术服务知名品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新突破。

  国资委派驻公司监事会专职监事张均召、李斌,董事会秘书常子友,集团副总经理从林、陈玉彬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