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集团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团队活力

2017-04-05 10:5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山东华鲁集团围绕2017年度“激情活力提升、规矩意识强化”的培训主题,于3月底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提活力、塑队伍”专题培训活动,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员工队伍活力。
    围绕培训主题,本次培训设计了两部分内容:一是专题读书分享会;二是团队竞赛活动。专题读书分享会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梦在青春在》中梦想、坚持、活力、激情励志摘要进行分享,鼓励大家坚定直面挑战、砥砺笃行的信念,坚持梦想、奋斗不止的心态。公司员工踊跃发言,畅谈读书学习的体会,并结合公司当前经营现状,就如何走好“脱困求生”路建言献策,主要围绕怎样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对公司面临现状的看法、成功企业管理模式的分析等话题展开,每个人的发言都赢得了阵阵掌声,形成了心声共鸣的氛围。大家还通过“点赞”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三名优秀的发言者,既是对他们深入学习思考和务实态度的肯定,也为员工树立了榜样。竞赛活动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脱困增效”的主题贯穿在活动过程中,比拼环环相扣,每名员工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踊跃的参与,体现出了不服输、勇于拼搏的韧劲,既竞出了水平,更凝聚了全体员工的精气神。
    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一是全体员工领会到“青春就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真谛,增强了员工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大家共读一本书,共同思 考、分享,产生心灵上的共鸣,使大家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三是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激励公司员工团结一致,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工作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