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一等奖

2017-04-05 10:5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2016年度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鲁抗医药申报的“鲁抗医药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荣获一等奖,相关项目负责人刘成琴、王明杰等同时获得个人荣誉。

    鲁抗医药大数据运营中心由“集团管控运营平台”、“业务管控运营平台”、“数字工厂运营平台”三大运营平台组成。鲁抗医药利用IBM Cognos构建了大数据运营中心,通过与三大运营平台集成整合,建立了基于财务、分销、制造、质量的全面信息综合分析系统,打通了公司研发设计、生产制 造、营销服务、财务管控等环节, 推进了企业数字化设计、装备智能化升级、工艺流程优化、精益生产、可视化管理、质量控制与追溯、智能物流等方面的快速提升。

     此次荣誉的获得,再次印证了鲁抗医药先进的信息化水平,这也是鲁抗医药长期以来与时俱进重视现代化管理手段的结果。今后,鲁抗医药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信息应用能力,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