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4 15:4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731上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主持召开委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谈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科学总结5年 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眼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 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 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 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张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讲话,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省管企业和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结 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 “四个看齐”,坚决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始终如一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思想 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个方面,更好的推动省管企业实现改革 发展和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宏伟目标。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各处室、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