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同志到山东机场调研指导工作

2017-08-24 15:4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1日下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一行到山东机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卫中对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着重介绍了 机场规划建设情况,同时提出了当前公司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机场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斌同志充分肯定了机 场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山东机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省会经济圈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省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了强 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他强调,机场公司未来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国资委要认真研究、帮助解决机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机场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对于机场今后的工作,张斌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空港,加快建设规划的实施。机场今后的发展定位要清 晰,目标要明确;对于建设规划的实施,要建立强有力的领导体制和组织体制;要积极扩大融资渠道,确保资金到位。二是深化内部改革,切实提质增效,努力做优 做强。不断推进内部市场化改革,适度扩大内部竞争,降低各项运营成本,积极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做优做强。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运行安全。安全是机场发 展的生命线,要把安全生产放在机场工作的首位,把安全意识融入到企业文化和员工培训中,不断加强应急安全演练。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 体责任。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努力打造过硬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