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省社保基金理事会现场审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董事会2016年度报告

2017-08-24 15:4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2日,省国资委、省社保基金理事会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召开现场会议,审议集团董事会2016年度报告。省国资委副主任邵泽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向东出席会议并代表理事会发表审议意见。省国资委、省社保基金理事会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企业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徐春福代表企业董事会报告工作,监事李江涛代表企业监事会发表意见。会议审议听取了齐鲁交通发展董事会2016年 度工作汇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要牢牢把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定位,切实贯 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高速公路和资产管理为主,兼顾金融投资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营,成为我省推进新 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