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管企业鄂尔多斯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17-08-24 15:5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4日,山东省管企业鄂尔多斯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成立会议在鄂尔多斯召开。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出席会议,为协作区揭牌并讲话。

    时民指出,成立山东省管企业鄂尔多斯 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是今年以来省国资委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的重要举措,目的是结合当前驻内蒙古鄂尔多斯省管企业实际情况,适应党建、改革发展需 要,整合省管企业驻外单位党建资源,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党建工作统一协作、统一共建共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树立“抓发展就要抓党建,抓 党建就是抓发展”的思想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建工作的优越性,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要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 充分发挥好党建协作区的作用,加强和改进省管企业党的建设,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各成员单位要联系实际,建立工作制度,发现典型,交流学习,不断开 创驻鄂尔多斯省管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结合省管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全面落实好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抓党的重要性提升,抓基层党组织建设, 抓制度建设,抓督促落实,利用协作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协调企业与地方关系,实现内外、多方面党建集成,柔性启动,刚性切入,搭建平台,融入中心,促进企 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