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暨专题党课在济南举行

2017-08-24 15:5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8,省国资委党委在济南举行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暨专题党课。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同志主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赵明东同志作了题为《把握形势 明确要求 强化责任 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的辅导报告。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有关领导以及驻委纪检组、委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260参加会议。赵明东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一次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他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系统梳理了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上的立场态度、目标要求和战略举措,进一步强调了落实两个责任的路径方法,深入探讨了如何强化定力、严格自律、把握人生、净化心灵的现实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分析深刻,抓住了关键少数,契合国企国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了省国企国资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了省国企国资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严管厚爱意识,向国企国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传递了全面从严、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张斌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 这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国企国资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强 调,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 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考核评价,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健全不敢 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定不移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核心作用,搞好制度设计和组织安排,使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 核心作用制度化、组织化、具体化,为加快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切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